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7/22 7:38:39 文章点击数为:80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720日,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传达了铜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迎接全国扫黑办2020年第一轮特派督导工作的通知》。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干,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局长邱彦刚主持会议。
  会议就迎接中央特派督导工作组到铜川督导检查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迎接中央督导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的重要性,抓紧抓实迎检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研究,查漏补缺,全力配合做好中央督导组督导检查工作;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部门,要严肃追究问责;要完善资料归类,档案要全、归类要清,做到数据准确、细致;要心中有数,政策要清,明确思路,扎实工作,书面汇报材料要准确详实,实事求是全面反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
  王国干指出,2020年是扫黑除恶决战决胜之年,工作目标、任务、要求已十分明确,时间紧、任务重,挑战与机遇并存,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迎接督导检查工作,积极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完成好回头看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常抓不懈。(马璇 通讯员 李哲)
 
                           责任编辑/付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