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我省召开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6/4 7:29:44 文章点击数为:119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63日上午,省住建厅召开全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视频会,受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委托,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组组长刘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卫军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王晟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及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要求,并通报了上半年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全省住建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住建部工作要求,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夯实工作责任,高位推进落实。以“一十百千万”行动为牵引,以“行业清源”为抓手,紧盯住建领域突出问题,围绕长效常治目标,坚持边打边治边建,持续推动全省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工作精细化、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这是对我们全面工作的自查整改,对于补齐行业短板弱项,建立长效常治机制,确保长治久安,推进全省住房城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省各级住建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扎实推进。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各项要求;持续加压加力,扎实开展“六清”行动,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确保住建领域扫黑除恶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省保障性住房中心负责同志、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厅扫黑办全体人员,以及各市(区)住建局、城管局、公积金中心主要负责和分管负责同志,扫黑办全体人员参会。(胡怡)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