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公积金中心高新区管理部为12家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0/5/8 7:36:41 文章点击数为:96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今年2月,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出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强住房公积金服务保障的通知》,明确支持受疫情影响的缴存单位,特别是困难企业在疫情结束前,可申请缓缴公积金。该中心高新区管理部积极落实政策措施,为12家企业纾困解难,缓缴公积金130余万元。

  据了解,截止今年424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高新区管理部先后收到辖区12家企业提交的缓缴住房公积金申请。鉴于相关企业目前面临复工复产实际困难,经该管理部研究,市中心批准,支持企业缓缴住房公积金804546.144元,职工缓缴住房公积金542364.096元,待企业恢复正常运行时再一次性补缴。

  按照支持政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可按规定在疫情宣告结束前缓缴住房公积金,缓缴期间可连续计算,不会影响企业职工的正常提取和申请公积金贷款业务,实实在在为企业复工复产、职工办理业务提供了有力支持。(付江星 通讯员 胡苗 姚泽练)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