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汉滨区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暨施工扬尘治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5/7 7:36:50 文章点击数为:83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全区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430日,安康市汉滨区住建局召开全区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暨施工扬尘治理工作推进会。区属建筑施工企业、燃气企业负责人及中心城区项目、重点项目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汉滨区建筑施工复工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大检查情况,宣贯了我国第一部保障农民工工资权益的专门性法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并就工程项目主体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住建系统扫黑除恶、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该区住建局主要领导就住建领域扫黑除恶、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安全生产、扬尘管控提供有力社会环境保障,助力住建领域健康可持续发展;二是要加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提升住建领域风险防范化解能力;三是要提升扬尘治理工作成效,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何蓉 通讯员 胡家群 张珊珊)
 
                           责任编辑/胡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