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4/29 7:31:47 文章点击数为:178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厅党组研究制订了《关于在住建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按照方案分工安排,机关党委及时制定并印发了《中共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在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的通知》,为进一步增强教育效果,4月28日下午,厅直属机关纪委组织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科以上领导干部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通过观看此次警示教育片,把自己主动摆进去,深刻汲取案例教训,进一步提升个人党性修养,警钟长鸣,切实做到知敬畏、存警戒、守底线。各处室(局)、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是此次警示教育的第一负责人,会后要以支部为单位深入展开讨论,让此次教育的效果内化于心。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此次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强化自主学习,充分利用好各种学习资源,不断强化自警自醒自我教育,筑牢不想腐的思想红线;同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省住建厅安排部署,确保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取得实效。(胡怡)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