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咸阳城管执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城管执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3/30 7:36:04 文章点击数为:71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319日召开的全省住建系统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城管执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咸阳市城管执法局324日下午召开了全市城管执法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推进会。

  会议学习了省住建厅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福建泉州欣佳酒店坍塌事件有关情况,并就局系统《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推进措施》、《健全完善“一案一整治”工作机制和信息报送有关工作情况》及《规划区乱搭乱建和违规改建扩建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上来,加强组织领导,敢于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城市管理的中心工作,以行业治乱为抓手,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抓好抓实,为市民创造一个有序、优美的生活环境。二是认真抓好落实。根据市局安排,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通过整治,切实消除本单位的行业乱象。三是抓好信息报送和宣传报道。集中利用一段时间,全面进行线索摸排、发现线索及时向相关单位报送或移交,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四是严肃考核问责。市局将不定期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对工作不力,推动缓慢、未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进行问责,对包庇纵容黑恶势力或充当保护伞的一律一查到底,绝不姑息迁就。(尚凤 通讯员 张天明)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