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宝鸡市疫情防控期间保障房租金减半

发布时间:2020/3/12 7:30:01 文章点击数为:99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住建行业各项工作,日前,宝鸡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宝鸡市住建行业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稳企业稳民生稳发展若干措施》(宝政办发〔2020〕11号)。文件提出,6月30日前,在我省疫情防控期间,减半收取承租市本级公租房(廉租房)住房租金;县区建设的公租房(廉租房),租金减免标准及时间由各县区自行确定,可参照市本级标准执行。
  此举将有效减轻承租保障房的中低收入家庭经济负担,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证。(来源:陕西省保障性住房中心)
 
                         责任编辑/孙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