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岐山县住建局疫情防控扫黑宣传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2/27 7:31:18 文章点击数为:81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战疫情、促稳定,扫黑恶、扬正气。岐山县住建局党委提早谋划、统筹推进,确保了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的同时,稳步有序启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2月25日,该局党员先锋队成员在县城城北小区疫情检查点,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按照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该局18名党员先锋队员先后对该小区18栋楼816户,进行了三次“拉网式”疫情信息排查,为全县疫情科学研判、精准防控提供了客观详实的基础性资料。同时,在疫情摸排和防控值守过程中,加力落实、主动作为,指导协助小区物业建立健全了楼长联络机制,完善了小区管理网格化各项制度。宣传当日,在小区物业办工作人员和有关志愿者的配合下,工作人员共向小区住户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手提袋80个,纸杯100个;并围绕扫黑除恶政策法规、工作举措及取得的斗争成效和举报奖励方式等相关内容,现场答复业主提问,宣讲政策法律法规,征集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和对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建议;起到了疫情防控不松劲,专项斗争不歇气的效果,受到了小区业主的普遍好评。(胡怡 通讯员 苏亚斌 魏振刚)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