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副厅长茹广生同志为分管处室单位党员干部讲授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31 7:23:17 文章点击数为:141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12月30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茹广生同志在消防中心会议室为厅系统分管处(室)、直属单位、党建联系点、党支部联系点讲授党课,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茹广生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以及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主要内容进行宣讲,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脱贫攻坚、城市更新、房地产和产业链质量提升等住建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强调要紧密结合住建工作实际,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惠民工程和行业高质量发展。
  茹广生同志强调,要通过学习理解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统筹谋划好今后5年工作。一是要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的契机,推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实施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二是要以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为重点,推动钢结构建筑关键技术和相关产业发展,鼓励推行钢结构住宅和农房建设。三是要加快制定相关配套标准,改造项目组织管理模式,推广数字设计、智能生产、智能施工、装配安装一体化模式。
  厅建筑市场监管处(省建筑市场管理办公室)、计划财务处、标准定额处(省抗震设防办公室)、建设工程消防监管处全体党员,厅直属省建设工程造价与建筑行业劳动保险基金统筹管理总站、省建设标准设计站、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厅建管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