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公积金中心举办2020年度会计继续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30 7:33:59 文章点击数为:54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了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促进会计人员知识更新,提高会计人员业务素质和专业胜任能力,1224日,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本系统2020年度会计继续教育培训。该中心主任冉芝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心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40多名财务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了陕西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牛艳梅授课,主要围绕《财务管理基础》《企业内部控制制度》等方面的相关内容,结合新形势下住房公积金“风险防控”工作重点,从企业内控制度视角,讲解大数据在规范财务预算、风险管理,资金内部管控等方面的运用。牛教授授课生动活泼,理论联系实际,从古到今,从中到外,结合当下经济形势,通过一个个典型的案例,用全新的视角诠释财务管理在历史发展和现代新型企业兴衰中的重要意义和价值所在,令参训人耳目一新、脑洞大开,触动颇深,拓展了财务视角。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了解了财务管理的新动向、提升了财务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促进公积金财务管理更快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公积金住房消费多样化、资金管理精细化、风险防控标准化、增长收益最大化发展要求,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何蓉 通讯员 王敏)
 
                           责任编辑/付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