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榆林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冬季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7 7:32:43 文章点击数为:76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化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近日,榆林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在榆林学院集中组织开展了2020年“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冬季大练兵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和队列训练,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综合素质。
据了解,此次“大练兵”活动坚持实践引领、问题导向,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设置了政治理论、行政执法、业务知识、党风廉政、行为规范和体能队列训练等重点培训项目。活动从11月30日持续到12月18日,分3期开展,培训覆盖全局在编在册人员和协管人员。
在理论课堂上,邀请了省住建厅、西安交通大学、市委讲师团等知名专家教授授课,通过专业讲授,进一步开阔了学员们的视野,拓宽了思路,鼓足了干劲。在队列演练中,参训队员按照军事动作进行严格训练,通过训练有效增强了体能,培养了纪律意识,提高了队伍凝聚力,展示了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新时代城市管执法队伍风采。(尚凤 通讯员 冯仲银)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