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赴靖边县开展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9 7:30:38 文章点击数为:80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新要求,扎实做好住房安全有保障“对标补短”工作,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10月14至10月15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茹广生带队,对靖边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现场督导调研。建筑市场管理办公室、人事处,榆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靖边县政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督导活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靖边县东坑镇农户家中,以实地查看农户的住房情况等方式,调研了解农户的住房安全问题,听取了责任监管部门对住房安全隐患排查和信息报送机制建立及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
茹广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对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农村危房改造作为头等大事、第一民生工程,凝神聚力、集智攻关、扎实推进,确保全面打赢住房安全有保障脱贫攻坚战。
茹广生强调,要重点核查薄弱环节、政策落实漏点、危改措施空白点,返危致危风险点等方面工作的问题台账的建立,重点对建新拆旧不彻底,住房安全标识不到位、“老人住房、年轻人住新房”等方面问题再核查、再落实,全面提升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质量。(厅建管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