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紫阳县住建局加快推进安置点手续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9/6 7:30:08 文章点击数为:92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在全县脱贫攻坚进入了最后决胜冲刺的关键时刻,紫阳县住建局联合国土、水利、发改等部门加快对全县安置点手续办理,确保紫阳县住房保障工作能够稳步推进。
  该局根据县脱贫指挥部和县政府的要求,迅速优化办理方案、制定工作措施,确保能够如期完成安置点手续办理工作。一是紧盯时间节点,快速摸清各镇安置点的手续办理情况,对安置点的房屋逐项检查、做好资料。二是再次夯实责任、理清思路、细化清单、稳步推进办理工作。三是优化办理程序、科学规范验收、尽快做好消防验收工作。四是统一思想、严肃工作纪律,更新工作思路,加快办理进度,促使安置点的住户早日入住,助力脱贫攻坚。五是在建移民搬迁安置点项目未办理建设审批手续的,迅速按照要求收集软件资料办理审批手续;对已竣工的移民搬迁安置点项目且审批手续齐全的,迅速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竣工验收;对审批手续不完善,质监站全程介入质量安全监督的,按照紫住建发〔201924号文件要求迅速补办审批手续,并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竣工验收。
  据悉,该局已安排工作组到各镇开展安置点手续办理工作,必须在930日前全部完成,为全县脱贫攻坚奠定坚实基础。(来源: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