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西省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宣贯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8/22 9:41:10 文章点击数为:178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821日,《陕西省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贯暨城市管理执法培训会在西安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条例》宣贯及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厅总规划师贾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省人大法工委法规二处处长杨学军同志,结合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实际,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和过程,逐章逐条进行了系统解读。厅城市执法监督局局长胡世民通报了全省城市管理执法领域扫黑除恶有关情况。宝鸡、延安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汉中市城市管理局,西安市莲湖区、渭南市蒲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发言。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从五个方面,对学习宣贯《条例》、抓好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精心组织安排,切实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三要以问题为导向,严格执法,努力提升城市管理执法水平;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体现新时代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新理念和新要求;五要强基固本抓队伍,全面提升全省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条例》的颁布实施,为我省城市管理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基石。做好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任重而道远,全省城市管理执法领域要以《条例》的实施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拼搏、务实创新、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断谱写新时代我省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胡怡)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