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汉中略阳开展公租房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8/8 7:33:09 文章点击数为:94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略阳县深入开展公共租赁住房管理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建立健全良好的公租房管理机制和管理秩序,促进公租房的管理工作规范和物业服务质量。
  该县集中对全县5个公租房小区开展为期2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不再符合保障政策且未按规定及时清退;长期未缴纳公租房租金;闲置、转租或转借公租房;故意损坏房屋或利用承租房屋进行非法盈利活动;拆迁过渡安置期满且另有住房的;在公共租赁住房内从事违法活动的;在公租房小区内乱搭乱建、乱停放放、乱堆乱放的;组织和煽动公租房承租人严重扰乱公租房正常管理秩序等10种乱象乱点行为进行整治和严厉打击。同时,为深入宣传公租房管理领域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整治,提大群众知晓率,在各公租房小区内制作了宣传展板公告,悬挂宣传横幅标语15条,印发宣传单1200余份,增设了举报箱,发布了举报电话,畅通举报渠道。并组织干部和物业人员开展遍访巡查工作,深入到户走访巡查,建立工作台帐,确保工作稳步推进。(来源:汉中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