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保障性住房中心开展公租房后续管理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8/6 7:20:30 文章点击数为:161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根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省保障性住房中心主任高亚弟一行,于8月1日上午对西安市公租房后续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西安市上庄公租房小区,实地察看了小区生活供水、消防设施及运行情况,并随机入户,与保障对象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调研后,调研组在小区召开座谈会,与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西咸新区规划住建局、小区物业公司及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就加强公租房资产管理、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健全完善退出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亚弟强调,民生保障永无止境,保障对象的满意度是检验公租房管理水平的唯一标尺。各级各单位务必要时刻警醒,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在管好用好公租房的基础上,把后续管理工作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资产管理,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群众意见,尽快研究出台相关政策。
  西安市、西咸新区保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省保障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