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情况反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7/31 11:30:04 文章点击数为:128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731日上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组织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情况反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参会厅领导

  韩一兵强调,本次督导反馈是对我省前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综合检验,全省住建系统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能有“过关”思想。要充分认识行业专项斗争的政治性、长期性和艰巨性,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抓整改、除死角、固成果,决不能功亏一篑、半途而废。

 

韩一兵讲话

  韩一兵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实等,真正把抓督导整改作为检验政治意识、政治责任的“试金石”。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整改落实。厅扫黑办要加强与省扫黑办工作衔接,对照督导组反馈问题清单,统筹协调推进整改工作;各成员处室要自觉对标对表,建立问题台账,做到立行立改;分管领导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中央督导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结合行业实际,抓好乱象治理。要在强揽工程、恶意竞标、违法转包分包、资质挂靠、虚报假业绩材料骗取企业资质、商品房违规销售、黑中介、野广告、虚假宣传和骗取套取住房公积金等行业乱象治理上下功夫、出实招,在打财断血、行业整治上持续发力,不断提高行业监管水平,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张骏博)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