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全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报告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9/6/14 9:34:35 文章点击数为:131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613日下午,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全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报告会在西安召开,来自全省各设(区)市住建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部分房地产、建筑业和物业服务管理企业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省住建厅城市执法监督局局长胡世民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部署要求,以及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同时,会议还通报了全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省住建厅党组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精心制定方案,夯实工作责任,梳理打击重点,强化线索摸排,紧盯重点领域,加强行业监管,深化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推进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要求,各地市(区)住建主管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为契机,紧抓重要发展机遇,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并举一反三,以更实的举措提升群众满意度,以更有力的组织领导推动全省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同时,全省住建领域各相关企业,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积极摸排提供行业涉黑涉恶涉乱线索,为行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优良环境。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告会非常及时和必要,使他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对推动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法措施,他们将以时不我待的劲头,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摸排参与,为推动全省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付江星)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