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学习再部署再动员

发布时间:2019/6/11 7:30:17 文章点击数为:163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610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动员会、汇报会和第一次对接会会议精神,对照三个聚焦、三个求突破五个再来一遍要求,结合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际,进行再学习、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要求,要以最高的标准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自觉对表对标,义不容辞地肩负起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要以最实的措施回应群众反映,从思想上正视和面对问题,回应群众对行业乱象的反映,敢于刀刃向内,结合本领域实际情况,找准找实找具体专项斗争中切实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持续开展突出行业乱象问题专项整治,不断强化住建行业规范化管理。要以最严的要求扎实推进整改,要做到立说立行、立行立改,在全厅形成合力,采取有力举措把整改落到实处,以边督边改新成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省住建领域向纵深发展。
  厅党组成员、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厅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付江星)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