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行业乱象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5/28 7:30:12 文章点击数为:147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527日上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行业乱象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作出批示、亲自发出号召、亲自部署推动的重要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厅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严肃的政治态度,有力的组织领导,全力推进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增强机遇意识,结合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大行业乱象整治力度;要认真梳理住建行业涉黑、涉恶、涉乱线索情况,查找原因,采取有力措施和管用办法,建立长效机制;要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不断巩固扩大战果,为全省的专项斗争作出更大贡献。
  厅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厅副巡视员、省保障性住房中心主任、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付江星)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