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住房公积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4/23 8:12:19 文章点击数为:109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我省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坚决打击住房公积金领域涉黑涉恶涉乱违法犯罪行为,4月19日,省住建厅在宝鸡组织召开全省住房公积金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上,全省16个住房公积金中心(分中心)主任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省住建厅副厅长任勇与各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并对全省住房公积金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大力开展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二是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要求,发动群众全面排查公积金系统黑恶势力线索和行业乱象,建立问题线索台账,及时向本级和上级扫黑办汇报。三是重点对非法中介以虚假手段协助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骗取住房公积金贷款行为,将联系公安、司法部门进行严厉打击。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各中心要夯实工作责任,彻底清除公积金领域的黑恶现象和使用方面的违规违纪问题,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明显成效。(厅公积金处供稿)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