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解决
“两不愁 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4/19 7:30:00 文章点击数为:181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4月18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心系贫困群众的为民情怀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担当,为我们坚持目标标准、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明了方向。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在“两不愁三保障”中承担着“住房安全有保障”的重要职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住建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力以赴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中特别是“住房安全有保障”涉及的突出问题,助力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完善措施,既不降低标准、也不拔高标准,认真做好巩固农村危房改造成果防返贫工作。扎实开展住房安全“回头看”,实现贫困人口住房安全全面达标。做好摘帽县安全住房认定工作,确保全省29个摘帽县顺利退出。要逐项细化整改措施,建立问题跟踪销号长效机制。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以最大的决心、最实的举措、最严的标准、最有力的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助力打赢全省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胡怡)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