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省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2/21 9:04:57 文章点击数为:133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220日下午,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省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为我们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廓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全省住建系统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政策导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作为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增强做好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不懈抓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切实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确保9月底前全面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结合部门职能,围绕“五大行动”,严格对标对表,扎实抓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助力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全体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