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市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实施方案》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2/2 7:34:26 文章点击数为:156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日前,《铜川市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实施方案》专题会召开。会议听取了《铜川市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实施方案》有关情况汇报,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实施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既符合铜川转型发展需要,也是改善老旧小区、棚户区群众生产生活的重要途径,还是城市市容市貌提升的有效载体。他强调,要紧紧抓住国家支持推进老工业区振兴战略的重大机遇,统一思想认识,围绕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培育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积极承接产业转移等工作,主动作为,及时跟进。要聚焦棚户区改造、提升城市服务功能等重点任务,对标政策要求,一项一项研究,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全面排查梳理工作推进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各类隐患,制定完善的应急预案,采取积极的防范措施,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企业是搬迁改造的主体,要坚持市场化思维,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既要妥善解决好搬迁改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更要围绕新产业培育,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始终坚持依法行政、规范执法,做到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用心用力推动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工作顺利实施。(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