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扫黑办召开联络员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0:52:32 文章点击数为:139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处室的作用,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全面推进的工作格局,深入推进会商沟通协作机制,12月19日下午,省住建厅扫黑办召开联络员工作协调推进会议,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情况反馈会上的相关讲话精神,通报近期行业乱象整治情况。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会。
  会议要求,各成员处室要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加强与厅扫黑办的联络沟通,及时将本处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及好的经验做法报送至厅扫黑办。同时,要深入细致做好线索核查工作,对举报人反映的问题,要逐条进行核查,确保查清查实查透,作出明确具体的核查结论,及时向举报人反馈。
  会议强调,各成员处室要深入贯彻中央督导组“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一个重攻方向”的工作要求,不断总结梳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将中央督导反馈和“回头看”反馈问题一抓到底,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精准化、系统化、常态化推动整改工作落实,确保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问题全见底。(厅执法局供稿)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