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全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宝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7 17:11:48 文章点击数为:107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次推进会、省委常委会等会议精神,持续推进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11月7日,全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和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宝鸡召开。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卫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住建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和省扫黑办、省住建厅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向纵深发展,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把“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一个重攻方向”推进到底。各地住建部门积极出台行业监管政策文件,基本建立了行业乱象治理的长效机制,整治情况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也是提升我们住建行业管理水平的难得历史机遇。全省住建系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下一阶段专项斗争的总体思路上来;二要注重标本兼治,持续开展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行业乱象专项整治行动;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工作实绩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下一步,全省住建系统要进一步持续加压发力、共同攻坚克难,扎实做好行业扫黑除恶和乱象治理各项任务,努力为我省追赶超越发展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根据会议安排,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宝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宝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咸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延安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韩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8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大家观摩学习了宝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宝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3个部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台账管理情况。
宝鸡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景耀平同志,省纪委驻厅纪检组二室副主任李晶同志,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韩城市住建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科室主要负责人,省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厅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胡怡)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