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16:39:21 文章点击数为:126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0月31日上午,省住建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推进会。省住建厅副厅长李卫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处(室)主要领导及联络员、厅扫黑办全体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厅机关扫黑除恶和行业乱象整治有关情况,听取了有关业务处室就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和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省住建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开展中,不断完善监管政策、配套制度等工作中均取得了一些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专项斗争的坚定性自觉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明确的下一阶段专项斗争的总体思路为牵引,着眼于明年长效常治,推进综合治理。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发力持续推进行业乱象整治。各处(室)要进一步补齐制度短板、堵塞行业监管漏洞,建立长效机制。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问题整改和行业乱象整治的责任落实。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是本处(室)的第一责任人,要主动作为,积极指导督促市县住建部门扎实开展行业乱象整治,切实按照中省要求和省住建厅印发的中央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和行业乱象整治通知要求,持续深入抓好。
  会议要求,各处(室)要及时与厅扫黑办加强沟通,互通信息,确保信息畅通,要不断梳理完善台账。同时,厅扫黑办要加强与省扫黑办的对接沟通,积极梳理准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工作的有关情况,确保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厅扫黑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