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全省加快推进县域城镇建设专题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16 7:29:30 文章点击数为:95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按照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委托省级部门举办党政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10月15日上午,全省2019年加快推进县域城镇建设专题培训班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干部培训基地举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魏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副院长孙小刚等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魏龙强调,县域城镇建设是全省城镇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城镇化、带动县域发展的重要载体。加快县城建设,推进县域城镇化,是新形势下扩大内需、转变发展方式的迫切需要;是扩城活商,以城带乡,促进县域工业化和农业产业化,壮大县域经济的需要;是建设民生工程,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选择。他希望,全体参加培训学员能通过系统学习,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加快推进我省县域城镇建设,服务全省“追赶超越”大局,为陕西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省住建厅人事处、城建处主要负责同志,全省各市(区)住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政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和培训。(厅城建处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