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我厅号召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企业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1/22 11:20:23 文章点击数为:119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坚决打击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涉黑涉恶犯罪行为,重点整治行业乱象问题,有效净化行业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日前,省住建厅发布《关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相关企业的一封公开信》(以下简称“《公开信》”)。
  《公开信》号召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相关企业及从业人员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身处一线、熟悉行业情况、拥有众多职工的自身优势,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小册子、群发短信等多种方式,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调动广大职工的力量,提升广大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积极举报反映涉黑涉恶线索和行业乱象问题,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各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公开信》明确举报内容包括在工程项目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工程款结算和农民工工资支付、燃气经营、公园景区管理服务、城市管理执法、土地征收拆迁、物业服务、村镇建设管理、住房公积金使用、棚户区改造征迁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党员干部等公职人员包庇、纵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等问题。
  为畅通线索举报渠道,除当地市县扫黑办以及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主管部门的举报方式外,省住建厅还设立了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和信箱,并对于举报材料和举报人信息,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何蓉)
 
                         责任编辑/胡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