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8 7:20:20 文章点击数为:222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月17日下午,省住建厅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主持会议。
  会上,住房保障处党支部、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等10位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的21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各位分管厅领导根据现场述职和党建工作情况,对现场述职的书记进行了客观精准的点评。
  韩一兵指出,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既是对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考核,也是对落实书记抓党建责任的一次再安排、再部署。2018年,全厅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要求,在“管”上着力,在“治”上从严,形成了党建工作各级党组织负主责、书记亲自抓、上下大联动、党员齐参与的良好局面。
  韩一兵强调,要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和政治原则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深入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要突出重点加强组织建设,大力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基本制度,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工作水平。要久久为功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严密防范“四风”隐形变异问题。要警钟常鸣加强纪律建设,强化权力监督制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廉的政治生态,为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31名参加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评议测评。
  全体厅领导,厅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每个基层党组织的党代表,共约70余人参加会议。(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