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咸阳住规局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4 7:36:20 文章点击数为:108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意识、提升担当能力、改进工作作风,近日,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会。
  会议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为建设美丽中国创造更好生态条件》《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的部分内容。并组织观看了专题教育警示片《贪与悔》,通过原榆林市佳县县委书记辛耀峰违法犯罪的真实案例,让大家清楚地看到昔日的党员领导干部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锒铛入狱后痛彻心扉的忏悔。
  通过违法违纪人员的现身说法,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的危害。给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经受了一次心灵洗礼。
  会议要求,该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案为教训,高度警惕,时刻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严格按照党纪国法办事。要时刻牢记党的各项纪律要求,筑牢思想防线,心怀敬畏,行有底线,不能心存侥幸,恣意妄为。结合正在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吴桐 通讯员 杜团伟)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