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咸阳市城建局开展“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9 7:30:10 文章点击数为:105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深入开展“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以坚决的态度、强烈的担当、务实的作风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城建各项工作发展,日前,咸阳市城建局党委赴西安开展“讲政治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观摩学习暨“传承西迁精神 助力城建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参学人员首先赴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了“波澜壮阔 三秦华章——陕西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展览中大量珍贵的图片、详实的数据、宝贵的实物,使参学人员深刻地感受到我省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倍受鼓舞。
  随后,又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历史纪念馆和钱学森纪念馆进行参观。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被西迁师生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牢记并传承“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继续砥砺前行,勤奋工作,为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还考察学习了西安市市政基础设施、亮化美化等建设。咸阳市城建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来源:咸阳市城市建设管理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