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组织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8/2 9:07:08 文章点击数为:184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测试现场
 
  本网讯 按照中共陕西省纪委《关于在全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通知》要求,结合省住建厅党组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8月1日下午,驻厅纪检组和厅直属机关党委联合组织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厅机关全体干部、厅直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测试。
  据了解,省住建厅党组在全厅系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的学习宣传,促使全厅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把纪律刻印在心、见之于行,为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奋力追赶超越提供坚强有力纪律保证。
  按照宣传月活动安排,省住建厅已经先后组织全厅党员干部开展了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知识学习、纪律教育党课及专题研讨会、警示教育等活动。此次测试是宣传月活动安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检验全厅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成果的手段。
  全体参试人员对此次测试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作答有序,部分因公无法参加测试的同志按照规定已向驻厅纪检组和厅直属机关党委履行了请假手续,随后将另行安排时间进行补考。(付江星)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