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部署要求

发布时间:2018/7/20 19:42:14 文章点击数为:155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7月20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批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已进入暴雨洪涝易发频发的主汛期,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减灾形势的严谨性复杂性,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防汛减灾各项部署要求,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下沉两级部署任务,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灾害损失。
  会议要求,要加强城市排涝防灾、施工安全、风景名胜区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加强跟踪检查督导,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监督指导到位。要主动与民政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做好农村受灾房屋的重建修缮。要加强对沿江沿河建设项目施工安全管理,做好高温天气下户外施工安全。要认真履行丹江省级河长制联络督办单位职责,指导督促商洛市全面贯彻落实河湖长制,督导做好隐患排查和次生灾害发生。(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