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7/14 7:30:10 文章点击数为:95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集体宣誓
 
  本网讯 为学习传承延安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省住建厅组织厅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延安和习近平同志当年下乡插队的延川县梁家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先后来到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中共“七大”会址、梁家河村史馆、知青淤地坝、知青井、沼气池和知青旧居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大家聆听了以《艰辛的历程,永恒的精神》为题的生动党课辅导。党员干部们集体诵读研讨了纪实文学《梁家河》,并进行了“我是光荣的共产党员”集中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强化了自豪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意识。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通过重温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洗礼的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环境中扎根农村的为民情怀、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勤劳务实的工作作风、好学吃苦的坚强意志和敢于担当的责任感、使命感,传承好延安精神和梁家河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住建事业追赶超越的大局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胡怡)
 
 
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
 
 
 
参观梁家河村史馆
 
 
 
诵读研讨《梁家河》
 
 
 
聆听主题党课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