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干部大会安排部署省委“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贯彻落实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5/14 7:41:00 文章点击数为:262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511日下午,省住建厅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部署会和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省委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贯彻落实工作和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决同冯新柱错误思想和行为划清界限,坚决整改冯新柱案暴露出的问题,彻底肃清冯新柱恶劣影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以案促改”工作,坚决夯实整改责任,深入开展自查,建立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确保省委《实施方案》涉及住建行业的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要以冯新柱案为反面教材,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冯新柱案暴露出的问题,举一反三、以案为鉴,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和执行力建设,确保中省各项决策部署在住建系统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不断把全省住建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加强监督约束,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制度体系,进一步扎好不能腐的制度笼子。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巩固便民服务中心改革成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行业监管,加快行业大数据平台建设,健全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机制。要严肃财经纪律,管好用好公共资金。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驰而不息整治“四风”,为打好“三场攻坚战”、推动住建事业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全体厅领导,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厅直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胡怡)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