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宜君住建系统赴韩城考察学习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5/3 7:34:06 文章点击数为:81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宜君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斌带领县住建系统赴韩城市考察学习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韩城市城市规划馆、城市运动公园、南湖景区、盘乐村棚改施工现场、碧桂园韩城首府、韩城古城、南湖景观灯饰亮化、文史公园、伟力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太史大街绿化提升样板路、巍山路垃圾中转站、金塔公园执法环卫爱心驿站、东二环大转盘周边绿化等地参观考察,认真听取各现场点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韩城市近年来在城市规划、项目建设、城市建设融资机制、市政公用设施提升、城市绿化、亮化等工作中积累的先进经验和创新举措,对“韩城创新”和“韩城速度”,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体会。
  考察组一致认为,近年来韩城市在城市建设和环境优化提升方面,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建设品位大幅提升。同时要求,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韩城市在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立足全县实际,加强工作创新,真正将考察学习的成效转换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推进工作的动力。(宜君县住建局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