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召开城市总体规划初步方案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8/4/23 7:36:54 文章点击数为:122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汉中市召开城市总体规划初步方案专家咨询会议,多位规划行业的顶尖专家应邀来汉中,为汉中城市新一轮总体规划方案提供专业咨询。
  会上,汉中市建规局简要介绍了汉中基本情况及总规修编背景;同济大学规划院汇报了规划初步方案;各位专家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汉中城市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汉中的人流、物流、信息流等流动量快速增长,所面临的形势也逐渐发生着变化,要结合中省政策和汉中实际,准确定位,做好适合汉中发展的城市规划。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用好汉中的生产、生活、生态等方面条件,让绿水青山成为汉中发展的重要构成、依托和驱动力,形成以人才发展推动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支撑城市发展、以城市发展服务于人的循环发展模式。要坚持扬长补短、突显城市个性,抓住乡村振兴国家战略给城乡融合发展带来的机遇,抓住省委提出的发展“三个经济”的机遇,发挥汉中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历史文化厚重等优势,形成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产业格局,保持和维护汉中的枢纽作用,在经济转型、提供服务等方面有更大作为,早日实现建设新“三市”的目标愿景。(来源:汉中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