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渭南市规划局拟定“智慧规划管理系统建设构想”

发布时间:2018/4/13 7:33:26 文章点击数为:147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实现信息资源整合、规划成果管理、提高规划审批效率,缩短审批时限,渭南市规划局拟定了“智慧规划管理系统建设构想”。主要以规划前期的设计条件审批和后期的监督管理为重点,在原有规划和地理信息数据资源的基础上,建立智慧规划管理系统。该系统按照“互联网+规划”的模式,实现网上规划审批、业务办理、数据管理、监督监察等一系列功能,以大数据为基础进行分析决策和快速办公,极大的增加了审批的透明性和公正性,成为政府转变职能作风、转变工作方式、简化办事流程的重要途径,进一步的拉近了政府和群众的距离,满足群众需求,促进城市规划管理科学化、智能化,提升渭南营商环境。(来源:渭南市城乡建设规划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