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合阳住建局召开城市总规划及沿黄城镇带规划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8/3/27 7:35:12 文章点击数为:171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合阳县城乡规划委员会组织召开城市总体规划及沿黄城镇带统筹规划征求意见会。会上,陕西中晟规划院从城市定位与职能、空间管制、城市规划区和城乡空间布局等方面,就《合阳城市总体规划》做了详细介绍,与会各部门针对设计方案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合阳城市总体规划》是指导合阳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规划的制定要符合合阳实际,科学指导合阳发展,要在县城的发展方向、产业布局和城镇体系上准确定位,要合理空间布局,突出规划重点,用心用情规划,要对县城的发展有一个全面细致深入具体的规划。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规划文本,本着对合阳人民负责的态度,对各自负责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做好规划。
  会议要求,《沿黄城镇带规划》制定要优化城镇定位,在沿黄城镇发展中要有合阳自身定位,既要贴切又要吸引人,要明确规划范围是县城+沿黄城镇,以县城为中心,突出特色镇兼顾特色村;会议还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规划衔接,与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等规划相结合,进一步细化深化,增强规划的可操作性。(来源: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