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我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全会和全国住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9 7:20:00 文章点击数为:164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2月28日,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推进“追赶超越”的关键性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实施路径,为我们做好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重要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始终把追赶超越作为行业发展的鲜明导向,结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批示指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进一步更新理念,务实创新,找准契合点,选准发力点,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 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的决定》《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决定》《关于全面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定》,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下气力破除民营经济发展障碍,助力“三个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全面巩固和拓展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成果。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搞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住建部对明年工作提出的“六个坚持”,紧紧围绕明年住建工作的“三大着力点”,系统谋划和梳理明年的工作,拿出切实管用的对策措施,努力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全省住建工作会议筹备工作、年终目标责任考核、元旦期间安全稳定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全体厅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驻厅纪检组副组长,以及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吴桐)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