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延安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8/12/28 7:31:41 文章点击数为:93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日前,延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和省长刘国中在全省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委《关于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成立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市住房公积金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讨论通过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这次专题教育意义重大,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专题教育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坚定的态度、强烈的担当、务实的作风贯彻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要大力宣传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工作进展和实际成效,注重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积极宣传报道,营造良好专题教育学习氛围;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专题教育学习,落实各项重点任务,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通过专题教育促进干部作风持续转变提升,确保教育取得实效,促进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来源:延安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