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咸新区宜居环境三年建设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8/12/5 7:32:06 文章点击数为:169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由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西咸新区宜居环境三年建设规划》专家评审会在西咸新区召开。会议由西咸新区规划建设局主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行业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并审阅了相关规划成果,一致认为该规划调查数据详实,成果内容丰富,在传统技术路线之上突破创新,对新区宜居环境建设有切实引导作用,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
  《西咸新区宜居环境三年建设规划》落实了西咸新区“追赶超越”和“两个环境建设”工作要求,以中国社科院宜居环境评价指数目标为引领,通过“补齐短板、关注民生、强化引领、保障落地”四大策略,明晰建设重点,落实建设台账,并协调落实了一批新编规划相关诉求。该规划的编制对新区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公共配套水平,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推进城乡精细化管理等宜居环境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尚凤 通讯员 邵浏瑜)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