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规划院多项规划设计成果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8/11/27 7:37:12 文章点击数为:196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今年以来,汉中市城乡规划市政工程设计院按照市城乡建设规划局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六个三”战略举措,打造“六个中心”,打好“三个攻坚战”和美丽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动员全院职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奋力打好收官战,近期多项规划设计成果顺利通过评审。
  一是着眼城市品质提升,圆满完成了天汉大道港湾式停车设施、龙岗大道高速路出入口选址、新机场扩建选址、南郑区新水源地选址等规划设计;二是着眼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编制完成了南郑区圣水镇、梁山镇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三是着眼推进县城建设,完成了佛坪县城总体规划以及勉县、洋县城市总体规划实施评估报告编制;四是着眼棚改项目实施,完成了汉台区城东片区路网、南郑区汤家梁片区路网和中心城区综合管廊6条道路工程设计;五是着眼产业振兴,完成了汉中市和南郑区、汉台区、勉县水域养殖滩涂规划编制。
  这些规划设计成果的评审提交和实施,将为汉中市城市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付江星 通讯员 熊岩 王苗)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