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汉中规划院编制的《南郑区水域养殖滩涂规划》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8/11/1 7:32:16 文章点击数为:119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在汉中南郑区人民政府和市水利局联合召开的评审会上,汉中市规划院编制的《南郑区水域养殖滩涂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此次市规划院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城乡规划技术优势,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方式,认真组织规划师学习国土空间规划理论,并通过招标方式先后取得了市域和汉台区、南郑区、勉县等县区水产养殖滩涂专项规划任务。
  水域养殖滩涂规划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立空间规划体系,划定生产、生活、生态开发管制边界,落实用途管制”的重要举措。我市作为全省水产养殖大市,该项规划的顺利通过,对全市水域养殖滩涂空间统一规划,落实开发保护措施,促进水产养殖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来源:汉中市城乡建设规划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