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市东西南北中轴线建筑风貌提升改造设计方案》出炉

发布时间:2018/10/29 7:32:23 文章点击数为:254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了全面提升西安重点街道景观风貌,以全新的城市面貌迎接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西安市规划局委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对中轴线的立面改造建筑设计进行规划统筹,完成了《西安市东西、南北中轴线建筑风貌提升改造设计方案》。于日前召开了全市两轴建筑物外立面整治工作设计方案交办会。
  会议首先由西安市规划局介绍了两轴线设计方案的起草说明;随后设计团队负责人详细的分段介绍了两轴线建筑物外立面和第五立面设计要求;市建委介绍了两轴线施工日常监管和验收事项;市财政局介绍了资金保障有关事项;市市政公用局介绍了施工围挡手续事项。西安市规划局将《西安市东西、南北中轴线建筑风貌提升改造设计方案》分段交由各区实施执行。
  最后,城区办布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强调了各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每季度要开展一次市级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参加的互比互学互看大比武活动;每个月由分管领导组织召开一次点评会;以及12月份以两大轴线建筑物外立面整治为主题的追赶超越擂台赛。(来源:西安市规划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