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认真履行党风廉政责任制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17/9/30 7:36:01 文章点击数为:113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9月29日上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冠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风廉政等工作。厅领导及厅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厅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认清形势,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深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提高思想认识,严守政治纪律,把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责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作风纪律建设。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委,关于节日期间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的有关纪律要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三是做好近期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要明确岗位责任,严格值班纪律,加强人员管理,落实请示报告制度,确保近期总体形势的安全稳定。(胡怡)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