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规委会督查办开展规划遥感督察图斑现场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9/4 7:30:50 文章点击数为:83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铜川市规委会督查办开展了2017年第一期遥感督察图斑现场核查工作,督察组由督查办业务科长与2名城乡规划督察员组成,督察组一行深入疑似图斑所涉项目现场,核实情况,为图斑核查上报工作按时完成做好了基础工作。
  今年6月,铜川市规委会督查办印发了《铜川市城乡规划督察员工作管理办法(试行)》,聘任了首批4名熟悉城乡规划法律法规、多年从事规划管理工作的城乡督察员,建立了城乡规划督察员制度。为充分发挥城乡规划督察员的监督、规范和指导作用,针对今年遥感监测图斑核查任务,市规划局进行了周密部署,倒排时间节点,制订工作方案,积极组织城乡规划督察员开展督察工作,营造良好的城乡规划实施环境,切实维护城乡规划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按照工作计划,在各区自查的基础上,核查组利用两天时间逐个落实项目位置及建设内容、拍摄现场图片、了解项目审批等情况,对疑似图斑进行分类排除。下一步,市规划局将对图斑核查情况进行整理分析,形成核查报告,及时上报市政府,确保图斑核查工作按时完成。(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