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委调研该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城乡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6/30 7:36:51 文章点击数为:127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6月24日,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一行到该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调研城乡规划建设工作。
  调研组逐一参观了规划展览馆各展厅及汉中地理信息中心,详细了解汉中城市发展历史变迁、城市规划沿革及现状、数字汉中地理信息建设等情况。调研组指出,城市规划展览馆既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首要窗口,又是展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在宣扬城市精神、促进招商引资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市建规局要抓好城市规划展览馆下一步规划、地理信息测绘成果的更新,充分体现出规划的前瞻性和引领性。同时,要进一步深挖、整合汉中历史文化资源,使展览馆充分展示出汉中城市发展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增强市民的崇敬感和自豪感,为建设“两汉三国•真美汉中”凝聚强大力量。
  据了解,汉中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建于2008年,具备城市规划成果展示、记录城市发展变迁、项目公示、信息查询等多项功能,它将模型、图板、声光电等传统技术与五通道三维环幕影院、幻影成像等高科技相融合,融汇了大量的数据、图表和文史资料,集中反映了汉中悠久的历史、政治、经济、文化、辉煌的建设成就和各具魅力的特色县区发展,是一座集规划宣传展示、科普教育、招商引资、特色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规划场馆。(胡怡 通讯员 王苗)
 
 
        责任编辑/姜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