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5/28 7:20:15 文章点击数为:111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5月27日下午,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厅贯彻落实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厅长韩一兵传达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省住建系统要从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凝心聚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的高度三个方面,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极端重要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安排部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工程来抓,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为全省追赶超越激发新活力、凝聚正能量。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把握核心关键,在深学上下功夫,明确要求学、持续深入学、灵活方式学,着力解决浮于表面、流于形式的问题;在真改上下功夫,对照标准查、盯着问题改,着力解决挖不深入、改不到位的问题;在实做上下功夫,对标“四个合格”做,围绕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做,紧贴岗位实际做,着力解决学做“两张皮”、两分离的问题;在经常上下功夫,抓好党支部建设,落实基本制度,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着力解决刮一阵风、时紧时松的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查指导,注重典型引路,努力把全厅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奋力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厅机关要按照省委的部署,尽快制定好省住建厅贯彻落实意见安排,各直属单位要结合省委下发的通知,制定本单位具体的实施意见,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厅深入开展。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整改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并对省住建厅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安排部署。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认真做好整改及全年任务的部署安排;三要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打好扶贫组合拳,打赢脱贫攻坚战。
  其他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齐若天)
 
 
责任编辑/姜美娟